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资助> 项目详情
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活动
已募善款:4406.01
参与人数:113 人参与捐助

扫一扫为项目捐款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促使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形成,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践行、传递“低碳、环保、舒适”的可持续时尚理念。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一场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活动,在深圳掀起一场美丽的旋风,展现深圳“时尚之城、创意之都、生态之境”的独特风采。更好地展现深圳女子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深圳女子形象,将龙华特色现代时尚元素与文体活动相结合,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号召,促使广大妇女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生活中。


2023年35日(星期日)粤港澳城市群首个以女性+创新+时尚+运动的赛事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开始报名啦! 


 

*本次活动报名费全部注入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除用于本次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活动经费外,其余资金全部用于“困境儿童圆梦计划项目”,为至少200名困境儿童完成微心愿。以“跑步+公益+项目”的形式展现深圳公益慈善的爱心、温度和力量。


【项目名称】圆小心愿助梦飞翔

 

【项目募捐编号】53440300MJL166016UA19022

 

【项目介绍】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儿童医院血液科、长江商学院EMBA325班、深圳微波新媒体在20197月发起“肿瘤患儿圆梦计划”旨在帮助0-17岁身患肿瘤的儿童及家庭开展圆梦与陪伴计划,为了能将爱心传递,尽可能多的实现儿童的小心愿,基金会发起了“圆小心愿,助梦飞翔“项目,让更多孩子的梦想得以实现。


【项目预算】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严格按照我国《慈善法》及《基金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运作。计划为“圆小心愿,助梦飞翔”项目筹集善款,并按照《慈善法》要求,提交项目进展反馈,并及时做好财务披露公众。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诺该项目管理费用不超过《慈善法》规定的善款总额的10%。您的捐赠将于儿童礼品采购等相关公益活动支出。


 


【执行计划】

一、周期

20233-202312

二、地点

全国

三、受益群体

0-17岁重疾儿童、出生缺陷儿童、困境儿童、罕见病儿童等儿童及家庭。

四、执行计划

项目前期(20233-11月)筹资与需求评估,面向公众开展筹资及有关的倡导工作;开展需求评估,确定重点关注领域和执行计划;

项目执行期(202311过小心愿征集,圆梦活动开展,通过宣传、倡导,让公众关注、关爱这些特殊群体和家庭,

每月开展一期主题圆梦行动,每月支持100位儿童实现微心愿,包括礼物梦想、职业体验梦想、景点参访梦想、偶像梦想、亲子家庭梦想等。

主题倡导活动:围绕处于困境中的儿童分类开展主题倡导活动,形式包括沙龙、研讨会、微电影等倡导内容,倡导全民关注儿童权益保障,助力搭建儿童的社会支持体系建立,为儿童权益保障与发展营造友好的氛围。预计项目周期内开展10期主题倡导活动。


已注入资金总额:4406.01 元

近期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支出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