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送清凉·助防疫 | 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炎炎夏日,疫情反复肆虐
抗疫工作者们顶着高温坚守一线
织起疫情防控的坚固网络

近日,市妇联携手深圳妇儿基金会开展“送清凉·助防疫”致敬最美防疫工作者关爱行动,联合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一批价值近10万元的慰问物资,包括消毒液、速干衣、防晒霜和芦荟胶等,为高温下工作的抗疫工作者们送去一丝清凉。


这批物资由福田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分配发放,已陆续运抵南园街道、沙头街道、福田街道、福保街道防疫一线人员手中。


自新冠疫情反弹以来,社区抗疫工作者们不辞辛劳奔赴一线,身着防护服、顶着烈日奔走在防疫卡口、核酸采样点等地,有时还需要处理突发情况、完成紧急工作。他们用汗水为社区居民抵御病毒侵袭,守护每一位市民的安全。


战疫仍在继续,基金会正在募集防暑药品、驱蚊液、凉茶等物资用于满足一线抗疫工作者在高温环境中的工作需求,在此呼吁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行动起来,您的每一次善举都会成为深圳抗疫的坚实力量!



在市妇联和基金会的链接下
爱心企业与抗疫工作者们始终站在一起
共同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
一线工作者的不懈奋斗
以及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努力
必将最终击溃疫情、驱散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