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倡议书|关爱深圳一线女性“战疫”工作者和特需家庭服务行动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疫情之下,每个妇女、儿童和家庭都值得关爱!


今年以来,深圳相继反复发生疫情。3月13日晚,深圳按下“暂停键”,全市公交、地铁停运。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市人员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完成各轮次全员核酸检测。


防疫一线又成为了抗疫人员的战场。在这群人中,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不仅是战疫一线的守护者,还是母亲、妻子、女儿。在疫情的重大考验面前,她们毅然决然地加入了这场“战疫”。


还有许多家庭夫妻双方均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成为守护民众健康的最美“逆行者”,用硬核行动为深圳交出了一份文明新答卷。


为致敬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减轻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家庭负担,确保他们“后顾无忧”,市妇联联合市妇儿基金会开展了“致敬抗疫一线女性”、“安心服务到您家——关爱一线抗疫特需家庭服务”关爱行动,在全社会形成“你在前方抗疫 我在后方支援”的文明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助力。


在此,深圳市妇联联合市妇儿基金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献出爱心,向所有一线女性战疫工作者和一线抗疫特需家庭致以崇高敬意与温暖关爱!



捐赠方式
1、可直接转帐至我会捐赠帐户

账户名: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信银行深圳笋岗支行

账号:8110 3010 1260 0071 375

转账请备注:抗击疫情


2、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捐赠



    关爱抗疫一线女性



  安心服务到您家


3、先确认捐赠意向后办理捐赠手续,请联系工作人员。

物资捐赠和现金捐赠联系人

窦丽亚  18923773343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