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夏至送清凉!携手钱大妈为防疫一线人员加满能量!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夏至送清凉

爱心能量加满



近日,深圳疫情境外输入形势有所反弹

深圳妇儿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钱大妈开展

“鹏城有爱 夏日有情 共抗疫情”爱心慰问活动

向沙河医院、华侨城医院等疫苗接种点和社区

捐赠200多份由各种时令佳果组成的爱心能量包

关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

今天下午,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易玉琨,钱大妈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人大代表袁贵华和深圳妇儿基金会秘书长黄文锋等赴沙河医院现场慰问并捐赠慰问物资,沙河医院侯中权院长等相关院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爱心能量包暖“疫”线




正值广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守护市民生命健康和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按照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在有序做好接种工作的同时,动员开展核酸筛查紧急行动。全市广大医务及防疫工作者不舍昼夜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辛劳和汗水努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在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后,深圳妇儿基金会携手国内知名生鲜品牌钱大妈迅速作出反应,为深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社区工作者捐赠爱心能量包,包括山竹、奇异果、甜心小苹果、新疆库尔勒香梨等新鲜水果,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膳食均衡与营养摄入当前。

社会各界齐心助力抗疫


炎炎酷暑,沙河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披着红马甲的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也在维持秩序。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工作启动以来,沙河医院日均疫苗接种量约1200剂次,医院医护人员日均承担核酸检测数量约1600人次


“这次社会各界的关爱行动,让我们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倍感温暖与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深圳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对于此次爱心行动,深圳沙河医院侯中权院长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现场,钱大妈代表袁贵华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的医护人员及各社区工作者不分昼夜、不顾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主动承担起守护深圳市民健康的责任,钱大妈作为民生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此感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此前,深圳妇儿基金会已向南山区5个社区捐赠了一批饮料、粽子和荔枝,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同时还联合深圳市数字化健康产业促进会向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一批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致敬防疫一线工作者!
共克时艰,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