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深圳百名母婴室社会监督员公示后即将上岗
来源:szwcdf
发布时间:2020-06-23


近日,深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通过深圳女声、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开招募百名深圳市母婴室社会监督员,公告期间共收到157份申请。根据全市母婴室地域分布情况,综合考虑申请人年龄、性别、类别、专业领域、所在区域等因素,提出百名入选公示名单。未入选的57名申请者将编入备选名册,如监督员出现空缺,将从备选名册中选择替补。

现对深圳市母婴室社会监督员入选公示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5天(自2020年6月24日0时起至2020年6月28日24时止)。


对上述公示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箱(muyingshi@szwcdf.org.cn)实名向深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书面反映(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匿名反映情况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没有接到反映问题的入选人员,将参加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组织的上岗培训,正式担任深圳市母婴室社会监督员,并在1年聘期内参与全市母婴室社会评价工作,履行社会监督员职责。

附件:深圳市母婴室社会监督员入选公示名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