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爱心暖巾帼,21万元物资送达深圳社区一线女性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1-03-05

“在特殊的日子收到这样一份祝福,我们感到非常温暖。”3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暖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困境妇女捐赠仪式在鹏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接受捐赠的社区女性居民代表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仪式现场,深圳妇儿基金会携手多家爱心企业为社区困境妇女送上200份酸奶、麦片和200套护理物资,为抗疫一线女性社会工作者捐赠200套关爱卡,总共价值21万元的一批营养品及关爱物资,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全棉时代捐赠的棉品礼盒包含了口罩、卫生巾、棉柔巾等女性护理用品,同时还有袜子、纱布方巾、酒精棉片等日常生活所需用品。此次全棉时代一共捐赠了200个礼盒,一方面是想传递品牌的温度和心意,另外也想和大家分享,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多一些关心和爱护。”全棉时代副总经理刘华表示,全棉时代的消费者接近80%是女性,他们一直以来关注妇女和儿童,坚持为他们从公益角度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办公室高级经理刘俊燕介绍,华润万家这次准备了100份乳制品礼盒送给社区一线困境妇女。在深圳接近200家的华润万家门店中,就有志愿者500余人,他们曾在冬季为快递小哥送热咖啡,夏季给孤寡老人送清凉,走进社区提供义剪服务。“身为此次的爱心企业之一,一方面希望我们能够为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和一些困境女性提供物资的帮助和关怀,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共同来传递正能量,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年‘三八’妇女节,除了联合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深圳妇儿基金会还通过开展编程教育分享会等方式为女性赋能。”深圳妇儿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通过线上倡导等方式,关爱职场妈妈、打破性别刻板印象,持续营造尊重女性的社会氛围。


该活动在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指导下,由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华润万家、仁孚奔驰、全棉时代、小马快跑国际早教、仙娜健康管理中心开展,活动得到鹏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支持。深圳妇儿基金会秘书长黄文锋、全棉时代副总经理刘华、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办公室高级经理刘俊燕、仁孚奔驰市场经理胡秋、小马快跑国际早教商务渠道经理汪艳、仙娜健康管理中心市场部经理王朋举及受赠单位代表等出席活动。

深圳妇儿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关注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家庭友好工作场所”倡议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推动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通过帮扶困境女性、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落地HeforShe倡议、推动针对女性的STEAM教育和为职场女性赋能等方式,尽力保障女童和妇女在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有充分的选择权利和参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