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公示 | 深圳妇儿基金会关于接收抗击疫情捐赠情况公示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

为守护妇儿家园贡献一己之力

截止3月20日24时,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累计接收抗击疫情款物9292602.24元,其中:已到帐捐赠货币资金2202671.34元(人民币,下同),累计使用捐赠资金采购物资1512340元;累计已接收到捐赠物资价值7089930.9元,已对外捐赠物资价值8072826.44元(含采购物资1386424元),目前库存物资正在陆续配送中。

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慈善工作的大力支持及监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捐款捐物明细: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询捐款捐物明细
爱心涌人间,齐心抗疫情。感谢每一份爱心给予的信心与力量,感恩每一份善意未曾离弃,一直相伴。因为有你,并肩作战,我们更相信奇迹;因为有你,我们相信希望就在不远方。
真情胜疫情,爱意暖人心。为了方便市民奉献爱心,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防控新冠肺炎”专项基金慈善募捐行动。广大市民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银行转帐进行爱心捐赠。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坚持公开透明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捐赠资金高效使用,最大程度发挥社会效益。

春意盈盈,守望相助 
待疫情褪去后  
我们一起摘下口罩,拥抱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