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深圳市妇联、妇儿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共荣村献爱心

      为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加强对对口扶贫点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2018年9月19日,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深圳市妇联”)、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深圳妇儿基金会”)与爱心企业—贝儿欣婴儿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儿欣公司”)代表一同前往市妇联帮扶对口单位——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共荣村开展扶贫工作。

      此前,爱心企业贝儿欣公司已向深圳妇儿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此次深圳妇儿基金会将其中筹集的10万元婴幼儿用品捐赠给河源市共荣村,希望贫困地区的孩子同等享有卫生、健康的婴儿用品。

当天,深圳市妇联副巡视员、市妇儿工委委员王晓丹率队来到共荣村,在共荣村操场举办了简单的物资捐赠仪式。随后,王晓丹向现场贫困户、党员干部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还亲切问候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仪式结束后,共荣村干部现场代表全村居民向政府真切地表达感激之情。

接着,在共荣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圳市妇联、深圳妇儿基金会与爱心企业一行来到共荣村学校与石人塘学校,看望在校的21名学生,并向学生发放保温杯,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善意。

随后,深圳市妇联、深圳妇儿基金会与爱心企业一行实地考察了产业基地,了解了基地生产情况,并针对生产现状提出了建议,共同探讨产业基地未来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