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撒花!深圳妇儿基金会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伴随着新年的喜意

2021年的开端

我们收获了一则好消息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要求,经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定,确定了2020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

 

 

2020114,深圳妇儿基金会参加了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该评估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从依法登记和接受监督、内部治理规范、业务活动能力、财务管理规范和信息公开五个板块全面检视基金会工作情况。

 



基金会从出生起就是一个乖宝宝,从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对于此次评级,我们也是相当重视。

 

 


 

参评前,妇儿君的小伙伴们积极依照依法登记”“内部治理”“党建情况”“业务活动”“财务管理”“信息公开等内容组织申报材料,经过基金会自评,评估专家组实地审查评估,市评估委员会终评,网上公示与通报,在124家社会组织参评的2020年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最终获评4A级社会组织。这是对我们自成立以来工作的极大肯定。



 

评估会当天,评委针对基金会的党建情况工作给予了意见与建议,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及今后如何发挥优势,再接再厉。



 

希望未来的路上仍然有您与我们同行,助力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共同为妇女儿童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也帮助我们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社会组织。

 

关于我们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是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于2016年发起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地方性公募基金会。宗旨为改善妇女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妇女儿童素质,整合资源推动社会创新,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自成立以来,我们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儿童友好型城市家庭友好工作场所的倡议,打造出深圳市母婴室、苯丙酮尿症(PKU)患儿救助等具社会影响力的项目,通过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媒体等多方资源,搭建公益支持平台,解决社会问题。2019年荣获第十六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公益机构深圳市母婴室项目荣获第十六届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2020年荣获第五届鹏城慈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