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深晚报道| 深圳妇儿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助力校园防疫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20-05-22

 20 日,疫路护童—校园防疫关爱行动 " 捐赠仪式在深圳市龙华区三联永恒学校举行。此次捐赠包含各类防疫物资,将为该校数千名外来工子女送去关怀。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永恒学校校长曾朝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真挚的感谢。据介绍,三联永恒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现代化民办学校,目前全校教职工近 300 人,学生 5000 多人,学生中外来工子女占比 98.1%。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刘敏表示,此次联合爱心企业向三联永恒学校捐赠物资,希望社会更多地关注民办学校师生安全。而关爱儿童,助力复学,是基金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将继续关注儿童的成长与发展,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该批防疫物资由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深圳芷苜草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个人捐赠,包括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儿童口罩等,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据悉,疫情发生后,深圳芷苜草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为抗疫贡献力量。这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也看到了许多真情温暖。该公司负责人陈平表示,近日许多学校复学复课,儿童的健康安全也牵动着大家的心。希望可以在这场疫情中发挥企业力所能及的作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安全的复课学习环境。


此前,深圳妇儿基金会也联合深圳芷苜草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园丁学校捐赠环境净化器、消毒设备以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切实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为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尽一份力量。


深圳晚报记者 郭宇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