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活动详情
Reading Go丨儿童友好绘本嘉年华,阅读支持-爱心捐书-与爱同行
时间:2021/04/23 14:00 至 2021/04/24 18:00
地点:南山京基百纳广场L1中庭
报名截止时间:04/24 18:00
10 人参加(目标人数: 100 人)

活动票种

  • ¥0.00
    免费票
火热报名中
最近参与
  • 暂无报名人员


4月23日是世界阅读日,也是深圳市未成年阅读日。彩虹花公益小书房携手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南山京基百纳广场,为儿童阅读推广助力,共建儿童友好城市。

这个周末4月23日-24日,亲爱的爸爸妈妈,快带娃来参加好玩有趣,有料又有意义的绘本嘉年华活动吧,创意阅读表演、阅读闯关游戏.....阅读、游戏与礼品之外,小朋友还有机会成为二手童书义卖摊主哦!



 

活动日期

2021年4月23日-24日

活动时间

23日14:00-18:00

24日10:00-18:00

活动地址

南山京基百纳广场L1中庭

适合儿童

3岁以上

主办单位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南山京基百纳广场

协办单位

深圳市彩虹花公益小书房

支持单位

ZURU

 

二手童书征集及义卖摊主招募

 

本次绘本嘉年华特设阅读之城——二手童书展示及义卖区,在此招募爱心家庭,将您的闲置二手童书进行捐赠与义卖,并诚挚邀请大小朋友来到南山京基百纳广场,做一回义卖摊主,让家庭的爱心捐赠更有意义。

 

(一)二手童书征集及义卖说明

1.捐赠书籍须为童书,适合0-12岁儿童阅读,八成新以上。

2.不可以是教辅教材、杂志以及成人书籍。

3.书籍征集后,全部用于义卖,义卖所得将用于公益项目,服务深圳市流动儿童学校。

 

(二)招募义卖摊主

1.捐赠5本以上图书,方可申请成为摊主,摊主有两个小时的义卖时间,每2个摊主1个摊位。

2.捐赠不足5本义卖图书,不能申请成为摊主,活动现场可将书籍捐赠给义工,由义工进行义卖。

3.摊位按照约定时间排期使用,未卖出去的书籍交由志愿者义卖或自行决定带回家庭。

4.活动中如有剩余书籍未义卖成功,则交由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



你想成为义卖摊主吗?
这里是家庭闲置二手童书的好去处~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报名

▼▼▼



 

阅享剧场-听听岛

 

好玩有趣创意十足的阅读表演

绘声绘色——绘本阅读可以怎么玩?怎么演?快快记住我们的演出排期,绝对不容错过!

剧目

场次排期

说明

《有个老婆婆吞了一只苍蝇》

2021年4月23日

16:00-17:00

绘本阅读创意表演

《有个老婆婆吞了一只苍蝇》

2021年4月24日

14:30-15:30

绘本阅读创意表演

同一绘本不同创意哦

《好饿的毛毛虫》

2021年4月24日

16:00-17:00

绘本阅读创意表演

 

 

嘻哈郡-阅读闯关游戏

 

谁会是本场“阅读大富翁”?

 

在全民阅读推广的氛围中,我们相信每个家庭都非常重视阅读,而每个孩子都是家长心目中的小小书虫。本次绘本嘉年华——我们已准备了大量阅读游戏,马上可以“检验”你是不是这一场的阅读之王?!嘻哈郡里都有哪些游戏?让我们先睹为快!

打败怪兽

亲爱的小朋友,如果你想完成本次阅读闯关游戏,需要先打败怪兽哦!

绘本人物大考验

你读了多少绘本,你认识这些耳熟能详的绘本人物吗?快来考一考自己吧!

挑战绘本拼图

很多小朋友读过了不少绘本,敢不敢来挑战绘本拼图呢?

栽种阅读树

你有什么好书要推荐给大家吗?和爸爸妈妈一起“栽种一棵阅读树”吧。

除了这些好玩又有挑战的游戏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心有灵犀”爸爸妈妈知多少、亲子手工、地毯式阅读大富翁挑战游戏等环节。如此丰富,就等大小朋友的到来啦!

 

 

集齐阅读通关卡

 

领取精美礼品

有表演、有闯关、有义卖,怎么会少了小朋友喜爱的礼品?所有亲子家庭参与以上活动后,在阅读通关卡上集齐活动印章,即可获得由ZURU公司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哦!

 

阅读通关卡在活动现场签到台领取。 

 

听听岛、嘻哈郡、阅读之城童书义卖,三大板块、九类创意阅读活动,看表演、玩游戏、童书义卖、获取闯关礼品......4月23日-24日,必须锁定“南山京基百纳广场”。

  • 暂无活动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