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新春关爱 | 冬日送温暖,情系城市美容师!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月9日下午

一份份爱心慰问品

“橙马甲”拥入怀抱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圳妇儿基金会联合华润万家开展“温情冬日,暖在万家”暖冬关爱行动,向环卫工人捐赠一批关爱物资,传递新春的浓浓暖意及美好祝福。仪式现场,华润万家代表、深圳妇儿基金会代表以及鹏盛社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这批爱心慰问品以及贴心的问候。

此次向深圳市园岭街道鹏盛社区44位基层环卫工人捐赠被褥及一批N95口罩,为社区环卫工人、一线工作者献上一份冬日里的心意,表达对他们亲切的问候和感谢,让温暖多一度。

这座城市每个角落的平凡人,都需要社会的关注与大爱。清扫垃圾、处理废弃口罩等垃圾……环卫工人仍奋战在保洁、消杀一线、辛勤付出,给予了我们干净整洁的街道,为这座城市的安全洁净筑起一道橙色防线。

据了解,华润万家已连续多年开展“暖冬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在深冬中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们致敬。同时,华润万家充分发挥线下门店分布广、数量多、合作伙伴多元的优势,向社会发出号召,让大众给予这一户外工作群体更多关注、尊重和理解。

感谢昼夜坚守、默默无闻的橙色背影,用责任和担当守护这座城市,让我们用爱和行动传递温暖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