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深圳市妇联与深圳妇基会 河源共荣村扶贫

广东省河源市,因山地丘陵地形限制了当地经济发展,不少年轻的劳动力都外出务工,留下老人和儿童守着贫瘠的家乡,因此关爱留守儿童,关心他们的成长成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的重点。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主席“ 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 ” 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2018年7月5日,深圳市妇联与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来到妇联帮扶对口单位——河源市共荣村贝墩镇共荣村展开扶贫工作。

当天,市妇联与深圳妇儿基金会一行来到共荣村。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了6箱物资,总价值达61660元。物资包括保温杯、衣物等生活用品。

深圳市妇联与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物资送到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共荣村村委,并现场向贫困户、党员代表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蔡巧玉副主席还看望了对口帮扶对象徐声芬,亲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

共荣村干部现场代表全村居民向政府表达了真切的感谢。捐赠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和村干部一起就扶贫工作的难点重点展开了商讨,为今后的扶贫工作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