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深圳市妇儿基金会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总要讲话。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于10月23日组织员工观看了大会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


  妇儿基金会秘书处员工认真观看了“深圳特区40年,先行示范再出发”的专题报道,听取了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在大会中的发言,进一步了解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学习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

    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图片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在跨越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中,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妇儿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深圳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多的贡献。